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獨行俠 挺莊 買獨行俠

唐希奇(Luka Doncic)日前打球態度太輕鬆,立刻交出了改變,獨行俠目前處於4連勝狀態。法新社

快艇@獨行俠

比賽時間:1/22 09: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獨行俠

 

 

NBA美國職籃1月21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波士頓獨行俠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快艇讓1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唐希奇(Luka Doncic)日前打球態度太輕鬆,獨行俠吞下不少敗仗,甚至在領先10分以上的狀態下被爛隊黃蜂逆轉,不過學到教訓後,這位天才少年立刻交出了改變,獨行俠目前處於4連勝狀態,照此發展,季後賽應沒有問題。

 

而隨著交易大限將至,獨行俠也出現在買家名單,但個人評估他們不會大動作,第1、老闆庫班(Mark Cuban)從以往衝動買家,這幾年對交易這件事都頗保守;第2、獨行俠本季表現實已超出預期,季後賽打打看,更能看出問題所在,不用急著在本季拼出一番成績。

 

之前對上拓荒者的比賽,在少了波金尼斯(Kristaps Porzingis)情況下,獨行俠內線戰力稍嫌不足,不過找來另名可分擔唐希奇控球壓力的後衛,可能更需要。現在NBA各隊對唐希奇與哈登(James Harden)這種個人破壞力過強的後衛,從例行賽開始就進行雙人包夾,近來獨行俠的比賽,第4節唐希奇持球,對手雙人包夾很快就上,這類防守策略到季後賽一定變本加厲,有位高手後場,也許更能活化唐希奇威力。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獨行俠42場過22次盤、26大分16小分;快艇43場過23場、21大21小。本季交手1次,快艇過盤開小分。

 

推薦 : 獨行俠過盤

 

快艇喬治(Paul George)不會打,上次修理獨行俠的要角少一咖,上次對決,快艇針對唐希奇的防守做足準備,小老弟打的很鱉,不過這次天才少年反彈機會大。少了喬治,雷納德(Kawai Leonard)應該會不會去主防,這給了唐希奇爆發空間,加上上次從頭被壓著打,獨行俠此戰會有滿滿復仇動力。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全新免費運彩推薦平台即將改版上線歡迎加入。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瓊斯助臺銀取得3連勝 獲第六週最佳球員

    週二 1 月 21 , 2020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最後一週賽事於上週五(1/17)繼續在桃園巨蛋開戰,臺灣銀行取得三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