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年度MVP形成內戰 最佳新人競爭空前激烈

 

20191022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三大獎入圍者名單公布 。官方提供

中華職棒今公布年度獎項,備受矚目的年度MVP形成桃猿內戰,由朱育賢、林泓育和陳俊秀三人競爭,勝負難料。

 

富邦洋投羅力本季防禦率僅2.78,除了防禦率王之外,也獲選最佳九人,另外,林泓育、林承飛也是繼2016年獲最佳九人之後,今年再度奪下最佳捕手及最佳游擊手獎項。

 

郭嚴文則是在2017年後,再度將最佳二壘手獎項抱回家。在新秀輩出的情況下,最佳三壘手林立今年打擊率超過3成8,輕鬆獲得最佳三壘手。

 

最佳進步獎本季競爭激烈,吳東融、林立和陳仕朋各有優勢,另外,最佳新人競爭也進入白熱化,林靖凱、陳晨威及廖乙忠三人都有資格獲選,競爭空前激烈。

 

 

中華職棒再度與台新銀行攜手合作舉辦「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神預測」活動,預測活動至10月22日止,聯盟也將於24日公布金手套得獎名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斯特林帽子戲法製造5進球 曼城5-1勝亞特蘭大

    週二 10 月 22 , 2019
    歐冠小組賽C組第三輪,曼城主場5-1戰勝亞特蘭大,3戰全勝。 這是亞特蘭大隊史第一次參加歐冠,曼城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