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攻防力壓沃克 公鹿主場擊敗塞爾提克

字母哥火力全開,公鹿擊敗塞爾提克。(法新社資料照)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攻防俱佳!公鹿主場128-123擊敗塞爾提克。

東區兩強對決,公鹿自開場就建立起領先優勢,首節以36-20領先。次節比賽,公鹿再以一波8-0開局,分差保護20分以上。最後時刻沃克(Kemba Walker)命中壓哨三分,半場公鹿以76-58領先,全隊三分15投12中,三分命中率80%,這項資料成為本賽季所有球隊中半場三分命中率之最(半場至少投出15記三分)。

下半場,塞爾提克追分至個位數。不過公鹿很快覺醒,打出一波10-0重新拉開比分,三節以106-87領先。末節比賽,塞爾提克縮小分差,再打一波7-0延續比賽懸念。可惜時間已所剩不多,無緣逆轉。最終公鹿以128-123戰勝塞爾提克。

沃克40分11籃板,成為塞爾提克本賽季首位單場40分10籃板的球員;斯馬特(Marcus Smart)24分。

「鼓勵其他人的士氣,率領球隊前進,這並不是他一個人的責任。」綠衫軍總教練史蒂文斯( Brad Stevens)賽後表示,沃克是他們本場比賽的唯一機會,「但我非常開心他接受了這個,我高興看到他願意這樣做,他今晚真的非常特別,他是我們在這場比賽裡的唯一機會。」

字母哥火力全開,上場35分鐘,22投11中、砍下32分17籃板7助攻2火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2分。

公鹿本季戰績37勝6負,全聯盟單騎獨走。公鹿總經理霍斯特(Jon Horst)稱他們的目標是奪冠,「我們沒有在追逐勝場數,但是我確實認為季後賽排名很重要,我認為我們的排名很重要,我們想留意我們最後的排名情況,但是我們不是在追逐總的勝場數。」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北商陳冠都28分開胡 臺藝陳旻洋三分球7中7奪第3勝

週五 1 月 17 , 2020
在臺科大體育館進行的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四階段,兩場後段班的「保級大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