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再見了恰恰! 新莊棒球場爆滿球迷送別

贊助商連結

彭政閔敲安。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今天以3:1擊敗富邦悍將,拿下3連勝,離下半季冠軍更近一步。

 

此戰的焦點則是彭政閔,今天吸引滿場12100球迷進場,一睹恰恰在新莊球場的最後身影。

 

彭政閔是台灣棒壇的指標性人物,今年宣告退休,本季最後幾場賽事,都成為球迷鎖定的目標,就算是平日也照樣滿場。

 

新莊棒球場對於彭政閔別具意義,生涯第一次出賽、首安、首轟都是在這個球場創下,恰恰表示,「很幸運能一直在場上奮戰,新莊棒球場就是我生涯的起點,這裡充滿許多回憶。」

 

彭政閔在新莊最終戰,繳出4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2次,但球迷仍給予他滿滿的熱情,不斷呼喊他的名字,同時賽後他還「加碼」幫球迷簽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Lamigo新東家出爐?  此企業去年年收入近3000億

    週三 9 月 18 , 2019
      Lamigo桃猿新東家呼之欲出。下半季突然傳出要轉賣球隊後,吸引許多企業洽談,日媒今報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