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羅贊獻25+8貝里內利準絕殺 馬刺1分逆轉勝暴龍

贊助商連結

德羅贊面對前東家暴龍持續有出色的表現,助馬刺險勝。(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克服18分落後的劣勢,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終場前28秒命中超前三分,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絕殺球沒進,馬刺105-104險勝暴龍。

德羅贊(DeMar DeRozan)25分8籃板4助攻,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1分4籃板4助攻。

暴龍伊巴卡(Serge Ibaka)21分14籃板,洛瑞(Kyle Lowry)16分15助攻,西亞卡姆15分。

首節比賽,暴龍在拉鋸戰中逐漸佔據上風,西亞卡姆狀態火熱連砍7分,暴龍7分領先。次節暴龍幾度拉開比分但又被馬刺追上,上半場以51-43領先馬刺。

下半場,暴龍延續火熱狀態不斷拉大領先,馬刺找不到感覺,三節打完落後著暴龍13分。末節暴龍的突然熄火給了馬刺機會,他們內外開花,轟出一波驚人的25-4攻勢,也從大比分落後到超前,暴龍末段憑藉3記三分一度扭轉局面,但貝里內利的三分為馬刺確保勝利。最終1分驚險擊敗暴龍。

德羅贊出賽35分鐘,12投7中,得25分8籃板4助攻2抄截。據StatMuse統計,德羅贊連續6場至少25分,這是他馬刺生涯首次做到這一點。

德羅贊談到暴龍主場的致敬短片時說:「我不知道其他人誰還有連續兩次的致敬短片。」再談到本場比賽領到的技術犯規,「沒錯,我很驚訝。我會在今晚聯繫球員工會。」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賽事分析》籃球季KS推57過30 公牛防守不濟、看好超塞大分

週一 1 月 13 , 2020
編號:440 公牛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1/14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主隊大分過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