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納達爾、喬帥領軍 西班牙和塞國晉ATP盃決賽

納達爾在球王期間還沒二連敗過。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首度舉行的ATP盃4強賽中,由世界前2領軍的納達爾(R.Nadal)、喬科維奇(N.Djokovic)領軍的西班牙、塞爾維亞,今雙雙以直落二分別打敗澳洲、俄羅斯晉決賽,納、喬將先在ATP盃決賽提前對決。

 

今4強賽中,塞爾維亞對上冠軍大熱門俄羅斯,但第1點世界第34塞國的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先以7比5、7比6(1)爆冷打敗世界第17的俄國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

 

接著第2點雙方一哥對決,世界第2喬科維奇面對已經連續兩度打敗過他的世界第5梅德維傑夫(Daniil Medvedev),但這次喬帥以6比1、5比7和6比4打敗對手,不僅報回連二敗之仇,也讓塞爾維亞提前晉級決賽。

 

4強另一場西班牙與地主澳洲之戰,第1點世界第10的西班牙31歲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對上世界第29基爾喬斯(Nick Kyrgios),阿古特以6比1、6比4輕鬆拿下第1點。

 

關鍵的第2點由現任球王納達爾對上世界第18的迪米納爾(Alex de Minaur),納達爾雖然8強意外輸給世界第11古芬(David Goffin),而且今與迪米納爾之戰首盤首還先以4比6落後,但納達爾硬是以7比5、6比1逆轉拿下第2點,也成功讓西班牙提前闖進決賽。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延攬大聯盟級洋投 Ryan Carpenter加盟桃猿

    週六 1 月 11 , 2020
    Rakuten Monkeys今宣布簽下第二名外籍球員,去年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的投手Ryan C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