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B席世界波+1助攻 曼城準決賽客場3-1勝曼聯

B席爾瓦(中)攻進世界波,為曼城首開紀錄。(法新社)

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曼聯在曼徹斯特德比中主場1-3不敵曼城。

本場比賽受矚目,以兩支球隊的先發來看,雙方也是非常重視,盡遣主力上場。

上半場,B席爾瓦(Bernardo Silva)遠射世界波破門,隨後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過掉德赫亞(David De Gea)單刀再下一城,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製造佩雷拉(Andreas Pereira)的烏龍。下半場,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打進挽回顏面的一球,最終曼城客場3-1勝曼聯。

曼聯過去在老特拉福德輸掉12場中,有4次是拜同城對手曼城所賜。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坦言,球隊的表現並不好,「從對手進第一球,到比賽中場,這是我們這賽季踢得最差的比賽。」

拉許福德作為隊長首發出戰,他表示,「第一次作為隊長率領球隊作戰,但是卻輸掉了比賽,真是苦樂參半。不過我們仍有機會,我們會在阿提哈德全力以赴,謝謝你們的支持。」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比賽剛開始很緊張,但我們進了非常漂亮的一球,之後我們踢得很棒。」

B席爾瓦先是自己進第一球,隨後又助攻馬赫雷斯,此外還創造3次機會,傳球準確率達到88%。賽後B席爾瓦表示,「我們半場原本就能4,5球領先,我們有非常多的機會!下半場,對手對我們壓迫的位置更加高,我們有些疲憊,但總體還是很開心的。我很享受我的位置,因為這個踢法奏效了,我們也贏球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利拉德末節爆發安東尼準絕殺 拓荒者逆轉勝暴龍

週三 1 月 8 , 2020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終場前3.3秒準絕殺,助拓荒者客場101-99逆轉勝暴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