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諾德2傳1射+製造點球 利物浦4-0勝萊斯特城領先13分

阿諾德2傳1射+製造點球的精彩演出。(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19輪,利物浦客場4-0戰勝萊斯特城,領先拉大到13分。

上半場,利物浦佔據優勢,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頭球破門;下半場,米爾納(James Milner)點球命中,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助攻菲爾米諾完成梅開二度後,親自破門,錦上添花。最終,利物浦客場4-0萊斯特城。

利物浦佔據優勢,控球率59.1%,15次射門6腳射正;萊斯特城3腳射門沒射正。

萊斯特城從今年4月起主場就未曾嘗過一敗,本賽季他們的表現極其出色,被認為是英超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但直到利物浦的到來,他們的不敗金身宣佈告破。同時他們上次以4-0的比分輸給利物浦還是在1977年。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表示,「我對比賽結果感到很高興,但我並不認為這場勝利是理所當然的,球員們每三天就得踢一場比賽。今天我們在比賽一開始就創造了很多的機會,但並沒有收穫進球,所幸我們控制住了比賽。」

「這是一場偉大的表演,不斷進球的感覺也很棒。我們表現得很好也很團結。」利物浦中場米爾納賽後談到13分的領先,「這只是本賽季目前許多成功比賽日中的一個。我們甚至還未到半程,未來仍有許多變數。這支球隊的強項就是每次只關注一場比賽。」

利物浦目前戰績17勝1平,保持不敗,積分52分,領先第二的萊斯特城13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馬夏爾雙響拉許福德建功 曼聯4-1勝紐卡索聯

週五 12 月 27 , 2019
英超第19輪,曼聯主場4-1戰勝紐卡索聯,連14場沒能零封創隊史紀錄。 上半場比賽,朗斯塔夫(Ma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