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飆分贏詹姆斯 快艇聖誕大戰險勝湖人

詹姆斯(左)飆分輸給李納德(右),湖人不敵快艇。(法新社)

洛城德比聖誕大戰,詹姆斯(LeBron James)關鍵三分遭貝芙利(Patrick Beverley)封蓋,最終湖人106-111不敵快艇。

李納德(Kawhi Leonard )表現搶眼,拿到全場最高的35分,還有12籃板5助攻;喬治(Paul George)投18中5,得17分5籃板3助攻。

詹姆斯23分9籃板10助攻,投24中9;戴維斯(Anthony Davis)24分6籃板;庫茲馬(Kyle Kuzma)拿到全隊最高的25分4籃板。

比賽在開場就陷入膠著,兩隊展開對攻互不相讓。庫茲馬對飆李納德,並在節末率隊打出一波7-0,幫助湖人首節以33-31領先。次節快艇多點開花將比分超前。不過節末湖人還以一波17-2,取得兩位數的領先優勢,半場以63-51領先。

末節比賽,雙方依舊難解難分,貝芙利在比賽最後3.4秒時封蓋詹姆斯的三分投籃,並且隨後要求錄影重播,最終球權改判歸屬快艇,終結湖人逆轉希望。

貝芙利全場出戰32分鐘, 8分9籃板4助攻,其中第四節抓下5個籃板。

賽後他談到這一關鍵的火鍋,「我當時看到了一個空檔,於是決定試一下,我很幸運沒有犯規,特別是當你在防守一個像勒布朗這麼優秀的球員的時候,你只想盡可能打得穩定一些。」

李納德賽後也談到貝芙利的表現,「非常關鍵,這就是我愛他的原因,他在場上積極跑動,就像拿到了50分那樣,那個火鍋抄截,他的活力幫到了球隊。」

詹姆斯三分球12投僅2中,據統計,投丟10記三分創下他生涯(包括例行賽和季後賽)單場比賽投丟三分球數新高。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48過25 活塞進攻差看好巫師好過盤

週四 12 月 26 , 2019
編號:400 巫師vs活塞 比賽時間: 12/27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巫師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