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二週 台啤巴克利蟬聯最佳球員

台啤巴克利。大會提供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二週賽事在上週四(12/19)於和平籃球館繼續開戰,獲選為首週最佳球員的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在上週的三場賽事中,再度交出場均「雙十」的成績單,為球隊貢獻24.3分,10籃板、4.7助攻,幫助台灣啤酒拿下五連勝的佳績,同時也蟬聯了第二週的最佳球員。

 

對於二度獲選為最佳球員,巴克利表示,「首先還是要感謝台啤,很高興能為這支球隊效力,我在球場上就是專注做好每一件小事情,守好每一顆球,搶下每一個籃板」。

 

他也提到,自己並不是天份很好的球員,在球場上也沒有特別突出,但他每一顆球都拼盡全力,努力去完成球隊給的任務,很高興能拿到這個獎項,台啤也會愈來愈好。

 

第三週賽事於本週四(12/26)起持續在和平籃球館進行,除了台啤將繼續挑戰連勝外,裕隆也將碰上四連戰的考驗,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陽明史高二隊長鄧詠心末節飆10分 帶6:0逆襲滬江

    週二 12 月 24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甲級12強預賽,24日在高雄登場,首戰就小掀高潮,第三節一度落後9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