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湖人@公鹿 挺莊 買大分

贊助商連結

AD前場沒打,這場出賽的機率大。法新社

湖人@公鹿

比賽時間:12/2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大分

 

NBA美國職籃12月20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湖人作客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公鹿讓4.5分、大小226.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公鹿日前爆冷敗給唐希奇(Luka Doncic)缺陣的獨行俠,但24勝4負戰績東區要被追上很難,且近來消息指出,他們有可能在本季All in,全力拚總冠軍。國外網站提到,公鹿目前還沒到豪華稅,但只要有合適的交易,他們會全力爭取。

 

本季公鹿板凳的平均得分在聯盟牌第3,其實夠優,但消息指出,灰狼隊的柯賓頓(Robert Covington)、鵜鶘隊的瑞迪克 (J.J. Redick)都可能是鎖定目標,甚至會努力弄來明星等級的助人。畢竟,季後賽強度,光靠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1人有點拚,需要多點好咖分擔字母哥壓力。且上季在東冠失利,公鹿本季至少要殺進總冠軍,否則字母哥很可能在約滿後走人。

 

湖人前戰在AD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下輸給溜馬,吞下本季客場首敗,也看到湖人1個現實面的問題。詹姆士(Lebron James)全場20投8中,僅拿下20分,雖仍有9次助攻,但老詹真的有點老了,當AD不在時他的得分就沒有那麼輕鬆,以往輕鬆自幹30分的姆斯,可能只存在記憶。

 

現在湖人是AD的球隊?我認為是兩者缺一不可,湖人奪冠急迫性恐比公鹿還高。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公鹿28場過15次盤、15大分12小分;湖人28場過16場、12大16小。上季兩次交手都公鹿贏球過盤,1大1小。

 

推薦 : 全場大分

 

雖是東西區頭號種子的對決,但因為公鹿節奏快,湖人會跟著快,雙方防守焦土戰機率低,反而易形成攻擊大戰。AD前場沒打,但賽前才決定,表示傷勢不重,這場出賽的機率大。公鹿有字母哥帶球衝,湖人姆斯也不會慢,看好大分順利開出。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悍將與戴云真簽定合約 2019季中新秀全數加盟

    週四 12 月 19 , 2019
    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會第六輪指名的外野手戴云真,今日以簽約金85萬元、一軍月薪7.5萬元,另帶激勵獎金4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