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接手Lamigo 不可錯過的下季三大焦點

李天助攝。

三連霸的Lamigo桃猿正式走入歷史,由日本樂天集團接手,新球季將以全新戰袍亮相,行政人員和球員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動,唯一不同的是主帥洪一中被挖角至富邦悍將,新球季將由全新教練團力拼四連霸,《麗台運動》整理出下一季樂天的新看點。

 

菜鳥教練曾豪駒領軍拚連霸

日前洪一中被挖角,震撼台灣棒壇,樂天接手後立刻失去主帥。昨天也宣布由原打擊教練曾豪駒接任。曾豪駒擁有10年職棒資歷,過去也是La New熊的球員,近年轉任教練,擁有6年的執教經驗,且深受球員喜愛,也成為最後脫穎而出的關鍵。

曾豪駒。李天助攝

全新紅色戰袍

新戰袍基本上沿用日本樂天金鷲的配色和元素,只是正面的字樣改成「Rakuten」。利用紅白色系,打造全新球衣。過去Lamigo時期辦許多主題日,並擁有多套特色球衣,未來是否沿用,有待觀察。

新戰袍亮相。李天助攝

教練團大風吹

在球員基本上維持原狀外,新教練團成員備受矚目。援投手教練吳俊良未受續聘,據傳,樂天積極與王建民洽談,希望能注入大聯盟等級的戰力。而打擊教練的位置,預計由蔡建偉擔綱,守備教練則以陳雁風呼聲最高。

打造全新教練團。李天助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43過23 騎士防守爛黃蜂好過盤

    週三 12 月 18 , 2019
    編號:435 黃蜂vs騎士 比賽時間: 12/19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黃蜂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