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聯賽周最佳球員 台啤巴克利兩場雙十表現獲選

贊助商連結

台啤巴克利。大會提供

第 17 屆 SBL 超級籃球聯賽於上週六(12/14)正式開戰,在外籍球員選秀會獲台灣啤酒指名的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於上週兩場賽事中,繳出場均23.5 分、10.5 籃板、4.5 助攻、1.5 抄截、1 阻攻,整體投籃命中率超過六成,幫助球隊收下開季二連勝,也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畢業自 NCAA 一級東卡羅來納大學(East Carolina University)的巴克利,也曾征戰 NBA 發展聯盟,SBL 初亮相就獲肯定,巴克利表示,「首先要感謝能加入台啤這支好球隊,大家都能有效執行教練的計畫,也要感謝隊友能在半場或轉換快攻的時候能找到我。」

 

巴克利也提到,上場就是盡量表現自己的強項,照教練的要求多往禁區攻擊為隊友製造機會,並且在防守端上提供能量,增加轉換快攻的機會。雖然已繳出場均「雙十」,但巴克利認為仍有改進空間,包括降低失誤次數等,期待未來和隊友持續磨合,打出更好的表現。

 

而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則表示,「巴克利配合度高,和隊員相處也相當融洽,教練團的要求也會盡力達成,對球隊戰力來說是很好的補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培養喜歡足球的全人! 迎風足協至西甲取經

    週二 12 月 17 , 2019
    迎風足球協會今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成立暨西班牙頂級聯賽萊萬特足球俱樂部首度訪台記者會,西甲足球俱樂部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