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湖人@溜馬 挺莊 買小分

湖人AD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三分線外出手的次數提升。法新社

湖人@溜馬

比賽日期:12/18 08: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NBA美國職籃12月18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湖人作客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湖人讓4.5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溜馬日前輕取黃蜂,18勝9負坐穩東區第6,東區前6名與其他球隊有明顯差距,而溜馬是其中星光最黯淡的球隊。最有明星像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還在養傷,雖離復出日期不遠,但相信球隊也不會急。

 

而今夏補強明顯鎖定在攻擊火力,華倫(T.J. Warren) 17.8分、藍普(Jeremy Lamb) 14.6分,分居球隊第2、4名,伯格登(Malcolm Brogdon)現更是溜馬一哥,平均每場19.1分、7.7助攻,外線夠準也有自己攻擊能力,待歐拉迪波歸隊,溜馬殺進季後賽至少有兩名稍有威脅的得分手。

 

湖人日前解決老鷹,24勝3負獨居龍頭,戰績穩定湖人練兵也更意圖明顯。最近有看到湖人的比賽,特別注意AD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三分線外出手的次數提升,尤其兩邊底線埋伏等球應該就是球隊刻意為他訂做。整個12月AD三分平均出手4.1次,整季平均命中率雖僅31.9%,但AD手感與中距離本來就好,習慣三分出手的距離後,相信命中率會再提升,對季後賽絕對是加分。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溜馬27場過15次盤、11大分15小分;湖人27場過16場、12大15小。上季例行賽2度交手,各過1次盤、大小分各1。

 

推薦 : 全場小分

 

這場盤口還沒出,主要AD不確定是否會打,但不管他打不打,小分都是很好的選擇。兩隊節奏都不快,相遇,節奏會更慢,有利小分。溜馬特納(Myles Turner)是AD最不喜歡的防守者,高瘦快,AD出手會沒那麼輕鬆。溜馬陣中後衛防守也都有水準,湖人外線很難投太順,這場小分機率高。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東亞盃》中華女足以1球小負中國 3連敗0進球13失球排名第4

    週二 12 月 17 , 2019
    2019東亞足球錦標賽(EAFF E-1 Football Championship)中華女足今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