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BE HEROES國際高中邀請賽落幕 北門1球復仇花中首封王

北門高中 林琨翰。大會提供

【楊勝凱/新莊報導】2019 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今(15日)於輔大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冠軍戰再度上演去年高中聯賽雙雄花蓮高中、北門高中對決戲碼,但這次換成高中聯賽遺憾落敗的北門高中以2比1復仇打敗花中,首度把這項賽事的冠軍留在台灣。

 

今年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共有台灣4隊、國外3隊參賽,最終由來自東部的花蓮高中與台南北門高中以不敗戰績雙雙闖進決賽,最終由北門高中封王、花蓮高中居次;季軍戰日本開志國際高校以1比0力克宜蘭高中拿下第3;香港九龍城學生隊以2比1擊敗土耳其雷漢勒市府足球隊獲第5。

 季軍戰-宜蘭高中VS日本開志國際高校。大會提供

去年高中聯賽冠軍戰,花蓮高中最終以3比2險勝北門封王,但花中今年有10名高三生畢業,實力受到不少影響,反倒是北門高中將50名球員平均分配到3個年級,將斷層問題減到最少,讓兩隊成為實力消長。

 

開賽僅4分鐘,花蓮高中發生嚴重失誤,後衛梁哲軒頭頂回傳球,沒注意到門將楊威霆已經衝上來,結果後上的北門陳柏勳輕鬆射門進球;北門高中再於第29分鐘時,北門隊長林世捷從左翼衝到底線吊中,花蓮禁區一度混亂下,被北門林琨翰射進第2球。

 冠軍戰-北門高中VS花蓮高中。大會提供

落後的花蓮高中一直到第37分鐘,才靠著羅子安發出自由球,打到北門防守球員變線,讓北門門將蔡宇翔沒辦法抱住球,讓花蓮林宗宏在門前補射進球,上半場力花蓮高中以1比2落後。

 

下半場第72分鐘,北門一個進球被判越位不算,花蓮一直苦於無法突破北門的防線,雙方都沒能再進球下,最終北門以1比2復仇打敗花中,首度為台灣留下冠軍盃。

 冠軍北門高中。大會提供

北門教練黃正宗表示,去年高中聯賽決賽就以1個自由球輸給花中,球員們都很想復仇,特別是門將蔡宇翔曾經非常自責,這次又再度對上花中,賽前就給他很多的心理建設,用『你才是最強的』等話不斷鼓勵他。」蔡宇翔賽後也開心的說:「很開心,去年輸球整整消沈了兩周才重新練習,這次真有復仇的感覺。」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表演賽 企業名人參與獲21萬贊助金

    週日 12 月 15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BE HEROES國際足球高中邀請賽今最後一天,別開生面進行足球名人、各界知名企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