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九太洋將發威 李家慷超黏還被罵三字經

李家慷。李天助攝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熱身賽今天正式展開,首場比賽由璞園對決九太,九太靠著小洋將賽森發威,攻下23分、12籃板4助攻和3抄截,率領球隊79比65獲勝。

 

總教練劉嘉發透露,另一名洋將預計明天就會抵台,目前對於賽森的表現很滿意,速度快,攻守都對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

 

璞園下半場落後已達雙位數,且幾乎無法拉近,賽後麥班達臉色鐵青,「我覺得每一個環節都出了問題,完全沒有打出應有的水準。」

 

璞園後未受傷,本季從UBA轉戰SBL的李家慷擔任先發,繳出8分5籃板的成績單,他表示,「其實上場時很緊張,尤其生涯首次擔任控球後衛,又要防守對方洋將,壓力有點大。」

 

李家慷透露,「這場比賽盡可能的黏著對手,逼對手動氣,沒想到還被賽森飆中文版三字經,當時有點嚇到。」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字母哥生日夜27+11+4  公鹿橫掃快艇14連勝

    週六 12 月 7 , 2019
    公鹿主場119-91橫掃快艇,豪取14連勝。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27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