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繼史上首位連3周最佳後 台啤巴克利再獲12月最佳球員

贊助商連結

台啤巴克利(右)再獲12月最佳球員。大會提供

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首月賽程已於去年底(12/29)全數進行完畢,台灣啤酒八戰全勝,在去年十二月保持不敗之身、戰績獨走。台啤陣中的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除了囊括前三週最佳球員,創下17屆以來首位連續拿下三週最佳球員的紀錄外,同時也獲選為十二月單月最佳球員。

 

巴克利在十二月八場比賽中,繳出場均24.8分、9.5籃板、3.8助攻、1.5抄截,包辦球隊的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整體命中率也超過六成,維持在水準之上,是台啤開季收下八連勝的重要功臣之一。

巴克利幾襲捲所有獎項。大會提供

本週進入台啤上半季關鍵爭冠期,截至上週戰績九勝一負,封王倒數點亮魔術數字M4,不過暫居第二的璞園來勢洶洶,台啤能否延續十二月的氣勢,順利於本週收下上半季總冠軍,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公鹿@馬刺 挺莊 買大分

    週一 1 月 6 , 2020
    公鹿@馬刺 比賽時間;1/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大分   NBA美國職籃1月7日賽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