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高師三節落後中州30分 半個地主連輸3年開季戰教頭帶15年僅見

贊助商連結

中科蘇格爾(中)。大會提供

 在高雄義守大學體育館進行的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二階段,5日第一天首戰就小爆冷門,上季第七也是半個地主高師大攻守嚴重當機,第一節就10:25被上季第10中州科大壓著打,三節打完落後30分,末節醒來追回12分,含林子洧槍響同時的壓哨Logo Shot(中場超遠大號三分球),但已時不我予,最終59:77敗18分,連3季輸掉開季戰,94學年度開始掌兵符的教頭徐耀輝說,這是他帶高師大第15季以來最離奇、也難以置信的一戰。          

                                                                   

徐耀輝說,之前就算輸,乃至輸分再多,也不是這種輸法,任何比賽第一場很難打是沒錯,高師大尤不擅打開季戰,過去兩年第一場各敗給世新、政大,也不像今天這樣,壓力難免,卻連他都不知為何如此,只能回去趕快調整,尤其士氣不能受挫,否則不利拚八。                

                                                                   

特別是一個多月兩隊都到對岸的福建打一項邀請賽,雙方都原班人馬,當時高師大贏中州20分,更早的中州盃則是中州主場贏高師大,但僅個位數勝分,短短一、兩個月,今天過程一面倒、比數懸殊,兩隊都大感意外。

 

中州教頭許智超說,開局就很順,怎麼投怎麼進,且是正常防守,但高師大就是投不進。                                                

                                                                   

這也是104學年度起中州首度打一級來,雙方5度交手中州的第3勝,之前2勝都在106學年度的預賽、八強賽,高師大的2勝則是104學年度預賽及上季預賽的71:66贏。                                        

                                                                   

上季後中州畢業大前鋒宋鈺章,三分射手陳孝禹,但陳孝禹本季又轉往義守延續UBA生涯,10日中州會遇義守,肯定小有話題乃至火花。       

     中洲白薩。大會提供                                                              

許智超說,陳孝禹的空缺現由兩名蒙古生白薩(Bayasgalan  Delgerchuluun)、沙鹿,乃至本土的鄭子峰輪流頂替,問題不大。大五延畢生白薩,今天先發24分鐘三分球7投中4拿20分、生涯新高,外帶5籃板、2助攻,他說,幫中州打3季一級、1季二級(105學年度 ),就數今天手風最順,因確定是自己最後一年,本季比完畢業後要回蒙古打球,所以很珍惜,此役才卯起來投,更是首度單場得分到20,當然,得要謝謝隊友的掩護、控衛陳柏宏的助攻。                    

中洲陳柏宏。大會提供                                                                   

出身HBL名校能仁家商的碩一主控陳柏宏,今天雖沒得分但送出3助攻 、7籃板,他說,本季也是他最後一年,季後可能會投入選秀,SBL及對岸CBA、NBL都會試,如沒選上再回中州讀碩二,拿到學位再說。        

                                                                   

今天贏得比預期中輕鬆,他說,是他們調整得比高師大好。              

                                                                   

來自新竹東泰高中的先發小前鋒陳政軒進1個三分球得5分及助攻、抄截各3,他說,其實陳柏宏投籃很準,但很惜投,都做機會給隊友,他應可多出手,得分點將更多。                                      

                                                                   

另一蒙古大前鋒蘇格爾15分、13籃板「雙十」。                        

                                                                   

至於鎮隊之寶塞內加爾籍的大五強力中鋒班霸(Sarr Cheikh             

Ahmadou Bamba),因106學年度受傷的膝蓋,因係後十字韌帶,儘管動大刀但恢復約僅八成,肌力仍不足,今天先發26分鐘5投中3含1記三分及2罰中1得8分、9籃板,他說,膝傷還好,得再一些時間才會痊癒。

 

上半場高師大26:48落後22分,第三節只得7分,33:63被遠拋30分 ,末節稍回神,26:14尾盤,尤其林子洧的壓哨Logo Shot已太遲,充其量留待記憶。                                                  

                                                                   

大四前鋒羅振峰得15分最多,他說,第一節大家相互傳染,投不進、守不住,莫名輸掉開季戰。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一哥免戰新人王帶雙塔扛菜鳥 臺師捲土重來開紅盤

    週四 12 月 5 , 2019
    「一哥」隊長周桂羽在大陸移訓比賽傷了右腳踝免戰,上季新人王陳又瑋13分、4助攻,帶出同為最後一年的高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