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王牌狀況更新 預計周日進行復健賽

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終於踏出復出的第一步。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本季在大聯盟因傷勢影響一球未投的紐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終於傳出好消息,週二下午(美國時間)進行模擬賽後,球團預計讓他在周末前往小聯盟進行復健賽,距離回歸大聯盟又更進一步。

 

塞維里諾首次模擬賽是在10天前,當時他面對三名打者,並用了15球,至於今天是他傷後第二次的模擬賽,面對小聯盟打者,投了兩局、35球,復原進度似乎還不錯,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預計讓塞維里諾周日登板進行小聯盟復健賽。

 

除了塞維里諾,洋基投手群預計還會有兩名大將將會在九月份回歸球隊,分別是日前因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的主力牛棚巴坦希斯(Dellin Betances)以及從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復原的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目前三人都在坦帕春訓基地訓練,有望在下個月回到大聯盟出賽。

 

另外,日前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前王牌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也在春訓基地投了25球的模擬賽。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傳巴薩與巴黎敲定內馬爾1.7億歐轉會費 只差支付方式

    週三 8 月 28 , 2019
    據 《每日體育報》報導,巴薩已經和巴黎就內馬爾(Neymar)的轉會費達成一致:1.7億歐元,只差支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