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新三塔」曾祥鈞獨角戲、雙衛巧妙搭 輔大破國體快意第3勝

贊助商連結

輔仁大學曾祥鈞。大會提供

不受兩天前主場淪陷、小輸給衛冕軍健行科大的影響,輔大29日5人得分上雙,92:64輕取上季第四國體大,三節結束領先37分,比預期輕鬆很多搶下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3勝,3勝1敗緊咬4連勝的健行。

 

國體大繼開季戰輸世新後,吞下第2敗,累計2勝2敗,小亮紅燈,教頭桑茂森說,李家慷等多名主力離隊、畢業,新舊仍在磨合,今天攻守欠佳,輸球不冤枉,但強勢主場多少也帶給他們些壓力。

 

輕騎過關,輔大「寶兒」教練楊哲宜賽後先跟205公分大二中鋒吳沛嘉溝通,因吳沛嘉開季戰贏臺北商大拿11分、5籃板後,每下愈況,對宏國德霖科大、健行各僅5、2分及各2個籃板進帳,今天替補7分鐘,只出手1次進球拿2分、4籃板含2個進籃板,另有1助攻及阻攻、失誤、犯規各2。

 

「寶兒」說,吳沛嘉有高度、天分,但移動能力稍不足,列強找來外援後,他的優勢不再,如不尋求突破或改變,遲早會被超越。

 

楊哲宜說,大一菜鳥喬楚瑜本季加入後,帳面上輔大有「新三塔」,但開季4戰來他從未祭出「雙塔」,都是曾祥鈞單兵扛禁區,吳沛嘉、喬楚瑜板凳出發,其中喬楚瑜似還停留在高中球,得再給他時間,與吳沛嘉一起成長,此役他替補25分鐘得4分、7籃板。

輔仁大學魏嘉豪。大會提供

大四的曾祥鈞,身手愈全方位,經驗夠、機動性佳,可多元發揮,無需太讓人操心,曾祥鈞說,不糾結在兩天前小輸健行、乃至被朱雲豪幸運的三分成功拆炸彈,昨天休兵日針對國體大的隊形,做了功課、因應,今天上場也不想太多,才打得出奇順手。

 

「寶兒」教練說,進攻執行OK、防守也給力,團隊籃球詮釋得不錯,大一後衛王翊帆與魏嘉豪搭「雙衛」稱職,尤其毫無菜鳥的生澀,成熟度比預期佳,都是後場的利多。 

 

第一節30:15,上半場56:32,輔大一路壓著打,三節結束79:42差距37分、末節一度90:57領先33分,最終28分成交。

 

曾祥鈞22分、10籃板「雙十」,大一菜鳥射手李沛澄三分球7投中5、大二前鋒楊承翰5投中3,兩人都得17分,盧峻翔10分、5籃板、2助攻、4抄截,「雙衛」魏嘉豪10分、7助攻、4抄截,王翊帆7分、2助攻。

 

魏嘉豪說,李沛澄、楊承翰三分球夠準,助他刷助攻的數據。

 

國體大陶俊16分,繼第二戰贏文化拿17分後,生涯2度上雙,陳俊男三分球2投中1拿11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第50屆四維膠帶盃學童錦標賽 詹家姊妹和梁恩碩開幕現身

    週六 11 月 30 , 2019
    邁入第50屆的四維膠帶盃學童網球錦標賽,11月29日至12月7日連續第四年在桃園市中壢網球場熱鬧展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