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第50屆四維膠帶盃學童錦標賽 詹家姊妹和梁恩碩開幕現身

邁入第50屆的四維膠帶盃學童網球錦標賽大合照。大會提供

邁入第50屆的四維膠帶盃學童網球錦標賽,11月29日至12月7日連續第四年在桃園市中壢網球場熱鬧展開,過去曾在學童賽奪冠的職網女將詹家姊妹和「小鋼炮」梁恩碩都出席了今天上午舉行的開幕典禮,三人回想起之前參加學童賽的美好經歷,並與現場小朋友共同分享感想。

 

四維董事長楊蔚萌致詞表示,本屆比賽有超過150所學校、600位小朋友參加,他從歷史資料得知,25年前第一次舉辦時,只有兩百多人,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現在少子化,參與網球的人口卻持續增加,感謝家長、學校和廠商及在座各位的支持,所以才能辦的這麼久,希望這是一個起點,能蓬勃發展到第100屆。

 職網女將詹家姊妹與梁恩碩出席四維盃開幕。大會提供

詹詠然致詞時指出,很開心回到第50屆四維盃學童賽現場,很難想像已經過了這麼久,她記得當初曾在學童賽創下五連冠,最後一次因為要代表國家參加世少,所以無法達成六連冠,這一直是她心中的遺憾。再次回到這裏,看到參賽選手成長這麼多,感謝大會幕後團隊及所有推手們。

 

詹詠然說,小時候她參加四維盃學童賽,最期待可以見到偶像王思婷,她是當時最有名的國手,現在可以站在這裏,實在很神奇,她也祝福所有小朋友,能夠參加很多好的比賽和得到美好的經驗,大家都要相信自己將來可以成為職業選手,也有站在這裏的一天。

 四維盃開幕出席貴賓。大會提供

梁恩碩說,我第一次參加四維盃學童賽好像是很久以前,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回憶還是蠻深刻,四維盃的過程都是這些小朋友以後愉快的回憶,我很感謝四維在背後幫助學童賽圓滿達成,謝謝大會堅持這麼久,每年舉辦這麼好的比賽,也因為這些前輩在四維盃打出很好的成績,以後在國際賽出人頭地,讓小選手有更好的動力,朝夢想邁進。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輪網》明德快樂盃台北公開賽 黃楚茵力拚QUAD組冠軍

    週六 11 月 30 , 2019
    2019明德快樂盃輪椅網球台北公開賽今(30)日決賽名單全數出爐,男子公開組將上演荒井大輔(Dais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