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回鵜鶘不留情飆41+9 湖人驚險9連勝

戴維斯(右)不給老東家鵜鶘面子,狂飆41分助湖人9連勝。(法新社)

戴維斯(Anthony Davis)回到鵜鶘主場不留情,飆41分9籃板,湖人114-110驚險9連勝!

首節比賽,鵜鶘三分神準,11投9中,湖人緊咬比分,鵜鶘以38-25領先。次節,湖人連獻暴扣士氣大漲,戴維斯內外開花幫助湖人將分差縮小到4分。但鵜鶘重新拉開比分,半場以64-54領先。

下半場,鵜鶘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湖人第三節末縮小分差。鵜鶘末節比賽失誤連連,湖人打出一波9-0將分差追至1分。鵜鶘連得4分止住頹勢,關鍵時刻湖人雙星及時發威,聯手再打一波9-0幫助湖人超前5分。此後雙方頻繁站上罰球線,鵜鶘兩度超前比分,但安東尼表現穩定總能幫助湖人重新取得領先。最終湖人以114-110逆轉鵜鶘。

戴維斯送出制勝抄截並造成對手犯規,以罰球保住勝利,全場貢獻41分9籃板3抄截,41分創造球員首戰舊主的最高得分紀錄;庫茲馬(Kyle Kuzma  )16分5籃板。

詹姆斯(LeBron James)末節15分、全場29分11助攻,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33000分先生。

鵜鶘3連敗,霍勒迪(Jrue Holiday)29分6籃板12助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23分10籃板。

戴維斯談到球隊的9連勝,「我們現在狀態正佳,我們找到贏球的方法,我們在非常高的競技水準之上打球,我愛我們球隊,我們需要確保我們能夠繼續前進。」

賽後和霍勒迪交換球衣,戴維斯說:「他是我的好兄弟,我們一起並肩作戰6年,我們始終保持著交流。他是一個充滿競爭性的傢伙,他今晚也拼命了,他讓我們打得很艱難。現在每當我對上他,比賽都充滿樂趣。他會防守我,我也要去防守他,我和他之間有深厚的兄弟情誼,我們的友誼不止於籃球。」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教士釀酒人2換2 送走百大新秀第2名

週四 11 月 28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教士與釀酒人今(28日)發動一波2換2交易,教士送出先發左投洛爾(Eric La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