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鋅杰劉基鴻示範 素人全壘打大賽21日天母開戰

贊助商連結

第一屆DTB盃全壘打大賽中也有許多球員現身。大會提供

由台灣創新棒球協會舉辦,第一屆DTB盃全壘打大賽於9月21日,在天母棒球場火熱開打。活動報名至今,已有許多好手報名參加,其中不乏世青國手及港口盃國手在內,所有報名的選手將與國手同場較勁,一同在天母棒球場,把球轟上陽明山,今年比賽也將運用運動科學儀器Rapsodo,使用科學化分析,讓打者更了解自我擊球數據及揮擊情況。

 

比賽開始前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一個趣味橋段,由旅美好手林鋅杰下場餵球,味全龍選秀狀元劉基鴻親自擔任打者示範,為全壘打大賽展開序幕。味全龍朱祥麟、黃柏豪、魏全以及前旅美球員何紹彬也會出席,指導打擊基本動作。想與職棒選手近距離接觸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本次的全壘打大賽。

 

主辦單位今年也準備豐厚獎項,現場打卡即贈送限量小獎品,進入決賽可獲得職業等級球棒,前三名更能擁有客製化服務,配合運動科學儀器Rapsodo,擊球初速度最高的參賽者獲得限量運動T-Shirt,獎項多元,總價值更超過萬元。

 

DTB品牌球棒去年曾在台南棒球場舉辦試打會,本年度將擴大賽事,結合台灣創新棒球協會的理念,創造與眾不同的比賽模式,讓更多喜愛棒球,不論學生或是業餘棒球員,都有機會能在職業棒球場上,享受全力揮擊、挑戰自我極限的快感。今年賽會週邊增設DTB球棒試打會與棒球體驗區,並邀請專業棒球手套技師¬到場,為球友進行手套健檢服務,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蘇亞雷斯替補梅開二度 巴薩5-2勝瓦倫西亞

    週一 9 月 16 , 2019
    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4輪,巴塞隆納主場5-2戰勝瓦倫西亞。 在西甲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68次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