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籃網@塞爾提克 挺莊 買小分

籃網進攻多由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帶動。法新社

籃網@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11/28 08: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NBA美國職籃11月28日賽事,為大家推薦布魯克林籃網作客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塞爾提克讓6.5分、大小225.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塞爾提克本季運氣仍算差,完全復活的海伍德(Gordon Hayward)傷到手,進入傷兵名單,新1哥華克(Kemba Walker)日前弄到脖子被擔架抬出,幸無大礙,但他們關關難過關關過,靠得就是團隊。日前以1分力克國王,其中1次進攻被NBA.com選為當日最佳戰術,史馬特(Marcus Smart)持球擋切,5個人碰到球後,最後由底線的布朗投進三分。海伍德、華克本季都會歸隊,如果全員健康打季後賽,塞隊恐是大家忽略的黑馬。

 

籃網日前險勝騎士,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9勝8負勝率首度突破5成,有趣的地方,1哥爾文(Kyrie Irving)受傷,他們反而6戰5勝。爾文當大哥當的不爽,所以轉投效籃網,但他前11戰只幫球隊拿下4勝,看來單打能力無敵,雖在關鍵時刻好用,但對球隊整體來說,塞隊已證明沒爾文更好,籃網也「不小心」跟上。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籃網17場過8次盤、7大分10小分;塞爾提克16場過9場、5大11小。上季交手4次籃網過3次盤,全開小分。

 

推薦 : 全場小分

 

爾文受傷後,籃網進攻多由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帶動,近6戰平均有24.6分,但碰上塞隊史馬特,他老兄恐不會太舒服,就算個人績效撐住,隊友也很難跟上。另外,籃網近來連勝防守也是關鍵,已連續5場開出小分。塞隊華克受傷後,得分點更少,少了隨意的快速攻擊,更需仰賴半場系統戰,打得慢,小分機率就會高。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5周獲利4周,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陳偉殷擺開美職不順 週六台南辦國泰真殷雄訓練營

    週三 11 月 27 , 2019
    24日清晨剛回台灣的旅美球星陳偉殷,今(27)日於台北國泰金融會議中心舉辦返台記者會,暢談這1年在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