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多布納克6局好投 雙城睽違9年稱霸美中

多布納克6局好投助雙城睽違9年稱霸美中。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賽前封王魔術數字僅剩M2的明尼蘇達雙城今(26日)在客場逆轉擊敗老虎,加上分區第2的印地安人輸球,魔術數字正式歸零,雙城繼2010之後睽違9年在美聯中區封王。

 

雙城此役推出多布納克(Randy Dobnak)先發,他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僅被打1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打線也在第7局給予火力支援,阿拉耶茲(Luis Arraez)擊出逆轉戰局的2分砲,8局上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再補上1轟擴大領先,終場雙城5:1勝出。

 

另一地進行的印地安人與白襪之戰,印地安人明星先發投手比柏(Shane Bieber)無法抵擋白襪打線,以3:8落敗,同時確定由雙城拿下分區冠軍。

 

雙城菜鳥教頭波德利(Rocco Baldelli)也在今天慶祝他的38歲生日,他身為大聯盟最年輕的總教練,甚至連陣中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都年長他1歲,卻能在初掌兵符就帶領球隊登上分區冠軍,雙城總管拉文(Thad Levine)稱讚他,「他的溝通技巧出色,懂得帶兵帶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34過79 運動家、水手打線低迷看小

    週四 9 月 26 , 2019
    編號:246 運動家vs水手 比賽時間: 9/27 10: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