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不滿評價太低 爆出口角衝突1打3濺血

 

昨天台南市東區育樂街爆發外送員鬥毆,一名穿著foodpanda制服的外送員,疑似不滿一家餐飲店業者給予負評,找業者理論被一旁UberEats的外送員喝阻,結果雙方從口角演變成濺血衝突,最後foodpanda外送員臉部被噴辣椒水,才終於讓衝突平息。

 

 

熊貓外送員不滿被其他外送員喝阻,上前連飆髒話叫囂,隨即展開肢體衝突,但他很快被兩人壓制在地,頭部撞地濺血,被放開後起身仍不罷休,再次揮拳攻擊,後來連勸架的外送員和業者都被打。

另一人在旁拍下過程,熊貓外送員氣憤轉移目標嗆道「你拍三小」,朝拍攝者走近,拍攝者擔心也被攻擊,拿出辣椒水噴在他臉部,這才讓熊貓外送員受不到刺痛停戰。

網友們留言表示,「魔法攻擊還是厲害」、「魔法攻擊勝過物理攻擊」、「客人永遠不知道餐點經歷過什麼腥風血雨才到他手上」。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 公開預告片戀柱、霞柱參戰

週一 4 月 18 , 2022
  由吾峠呼世晴所著漫畫作品改編,動畫《鬼滅之刃》系列最新作《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官方於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