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拉文13記三分獲新高49分+準絕殺 公牛客場險勝黃蜂

拉文(出手者)準絕殺,公牛1分險勝黃蜂,13記三分創個人新高。(法新社資料照)

公牛客場以116-115險勝黃蜂,送給對手4連敗。

本場比賽,公牛後衛拉文(Zach LaVine)表現火爆,上場35分鐘,28投17中,三分球17投13中,轟下生涯新高的49分,同時還有4籃板,13記三分球也是拉文生涯單場三分球命中數新高,NBA史上僅次於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14記三分紀錄。

末節黃蜂隊將分差擴大至11分,拉文迎來小爆發,2分鐘連飆2記三分、砍下10分為公牛追上比分,黃蜂及時止血,但公牛在比賽僅剩32秒還落後7分,最後時刻卻翻盤演出,拉文連中3記三分,包括最後殺死比賽的超前準絕殺(黃蜂最後時刻送上致命失誤),球進後僅留給黃蜂隊0.8秒的時間,公牛一波11-3的攻勢,神奇的逆轉比賽。

拉文在末節便飆中7記三分,狂砍27分,包括最後的準絕殺,右侧45度極限後仰三分,「一旦我出手,我就知道會進,這是我打過的最瘋狂的比賽。」拉文賽後說:「我就知道會進,不是麼?哈哈哈。」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陳偉殷旋風返台 高苑學弟北上接機見證真情

週日 11 月 24 , 2019
歷經10個月在美國打拚奮鬥,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今(24日)清晨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剛入關就受到大批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