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旋風返台 高苑學弟北上接機見證真情

陳偉殷回台展開國泰真殷雄活動,機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溫馨接機。

歷經10個月在美國打拚奮鬥,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今(24日)清晨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剛入關就受到大批粉絲包圍,相較於前幾年,陳偉殷今年返台時間較晚,也讓不少粉絲早已期盼已久,終於盼到「殷」雄回歸。而陳偉殷高中就讀的母校高苑工商今年也沒缺席,學弟們不畏早起,一同北上殺到機場,只為目睹學長歸國的一瞬間,讓陳偉殷倍感窩心。

 

見到許多球迷不畏早起守在機場,陳偉殷也特別與粉絲進行大合照,並感謝高苑學弟與球迷們的熱情迎接,讓他對於備戰新球季更有信心;陳偉殷認為,期待能繼續在美國打拚,在最適合自己發揮的舞台上盡情奮鬥。

上百名粉絲守候機場等待陳偉殷。國泰金控提供 

即便是搭乘凌晨抵達的飛機,陳偉殷魅力不減,依舊吸引上百名徹夜守候的粉絲夾道歡迎,陳偉殷也展現大聯盟球星親民的一面,主動與球迷互動甚至簽名,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現場陳偉殷還加碼抽獎活動,將特製的「偉殷專屬私著限量帽T」親手抽出送給球迷,陪伴球迷迎接美好的周末朝陽。幸運被陳偉殷抽中的球迷張小姐表示,早在中日龍時期,就已經是陳偉殷的粉絲,欣賞他不論場上球技或場下熱愛公益,都是許多球員的表率,能被抽中真的非常興奮,也祝福他在明年球季能持續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高苑工商同學特地北上到機場等待學長陳偉殷回台。國泰金泰提供 

回到溫暖的家後,陳偉殷即將展開在台一系列活動,預計於27日舉辦返台記者會,分享自己一整年征戰大聯盟的心路歷程;同時,陳偉殷也將在記者會中揭幕未來行程,除造訪基層校園、公益關懷之外,還會由陳偉殷本人親自公布年度重頭戲「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詳細時程,請球迷拭目以待。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加入6搶1奧運資格賽? 陳偉殷給答案

    週日 11 月 24 , 2019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面臨生涯最大危機,日前馬林魚宣布將他指定轉讓(DFA),目前仍沒有新東家,預計最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