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泰夯棒球嘉年華首度移師台中市民廣場 王維中率旅外菁英玩棒球

王維中在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活動和小學棒球隊互動教棒球。官方提供

為延續中台灣世界12強棒球賽熱力,由台中市政府體育局、國泰金控共同舉辦的「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今(23日)首度移師台中市民廣場盛大舉行,此次特別邀請「帥氣左投」王維中率領學弟曾仁和、宋文華等新生代旅外菁英齊聚,期盼帶給中台灣熱愛棒球的朋友們一個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午後。

 

此外,台中市政府及國泰金控持續對基層棒球付出關懷,邀請台中力行國小棒球隊及向上國中棒球隊前來參加「棒球&防護小教室」,希望透過旅外球星及專業防護員的指導,都能學習到最正確的棒球及運動防護觀念,未來有朝一日在棒球領域上發光發熱。

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活動於台中市民廣場盛大舉辦,王維中率多位球員出席和民眾一起玩棒球,圖(後排中間)為國泰投信蕭仕豪副總、圖(後排右三)為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官方提供

國泰金控推廣棒球不遺餘力,2018年首度於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辦國泰棒球嘉年華,受到球迷熱烈回響,今年來到台中舉辦,現場吸引數百位民眾攜家帶眷一起跑壘揮棒。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活動表示,感謝國泰金控來台中舉辦棒球嘉年華活動,現場有這麼多豐富的棒球體驗遊戲,相信可以讓大小朋友一起玩棒球,愛棒球。

 

國泰投信蕭仕豪副總代表集團出席致詞時表示:「國泰金控對於台灣棒球推廣不遺餘力,特別感謝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國泰邀請王維中、曾仁和及宋文華三位旅外球星參與我們『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活動,期盼透過旅外球星的現身,讓更多的朋友可以支持我們台灣的棒球,一同關懷基層棒球,讓台灣的棒球環境更棒。」

  維中和學弟曾仁和、宋文華參加國泰夯棒球-台中棒球嘉年華活動指導向上國中棒球隊。官方提供  

國泰金控持續對基層棒球付出關懷,此次「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特別邀請台中力行國小及向上國中棒球隊前來參與「棒球&防護小教室」,向上國中棒球隊長李冠中直呼受到三位旅外球星的親身指導相當幸運,李冠中表示當初受到國泰金控邀請時就感到相當興奮,很期待看到三位旅外球星,小球員們從專業防護員及旅外球星的課程中學到許多運動防護及棒球知識,期盼未來有更多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來台中,也希望能讓台灣的基層棒球更好,謝謝國泰金控和旅外球星及防護員。

國泰夯棒球-台中棒球嘉年華活動吸引多位長輩也來打棒球。官方提供

「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設置多項包含棒球元素的遊戲攤位與球迷們同樂,其中包括「國泰跑壘王」測試壘包間跑步速度,「打擊王」能夠利用T座練習揮棒流暢度,「強打王」測試打擊準度,「速球王」能測試投球速度及精準度等,活動有許多帶小朋友一同享受親子時刻的家庭,其中陳爸爸表示家中有兩位小朋友,一位11歲一位6歲,平時都熱愛棒球運動,最近在臉書看到國泰夯棒球活動,趁著週六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順便支持旅美棒球選手。陳弟弟說最喜歡「速球王」遊戲,這裡的9宮格有測速,很有趣也可以知道自己投多快。

王維中在台中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首次挑戰跳舞。官方提供

同時許多家庭因經過台中市民廣場被國泰夯棒球人潮吸引而參與活動,民眾很認同國泰長期支持各項運動,棒球嘉年華的活動讓台中人有機會免費帶小朋友參與關卡體驗棒球運動,還能拿到環保杯,全家共度了健康運動的周末時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菜鳥宋昕澔延長賽2外線2抄截 劉亦晨「三分打」南山、青年晉級

    週六 11 月 23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16強預賽A組,23日有戲劇性戰局,第三節一度領先16分的上季亞軍南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