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接程序?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取消來台 國台辦撿到槍開嗆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團隊目前致力確保未來8天交接程序能順利完成,因此取消所有官員出訪計畫。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原定13日造訪台灣亦取消;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表示,堅決反對美國與台灣進行任何形式的往來。

對於克拉夫特取消來台,兩岸關係是否會和緩?朱鳳蓮表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美國都應該各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三公報,希望民進黨當局立刻停止倚美謀獨。

針對台灣護照改版加大台灣象徵,朱鳳蓮今日嗆聲,謀獨小伎倆是不會得逞的,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台灣首例南非變種肺炎異株! 明起南非或史瓦帝尼旅遊史加強檢疫

週三 1 月 13 , 202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台灣首例南非變異株,為我國案813史瓦帝尼籍個案,經實驗室於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