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外海發生規模7.4強震 2022全球地震強度最大

 

日本福島外海於當地時間11時34分發生規模7.4強震,福島、宮城多地區震度高達6級,日本氣象廳也針對東北地區沿海發布1公尺的海嘯警報。對此,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這次的地震超大,「我感到顫抖跟頭暈,和311一樣」。

 

▲日本福島外海於當地時間11時34分發生規模7.3強震。

 

日本氣象廳表示,該起地震震央位於福島外海,地震規模7.3,深度60公里,宮城、福島最大震度6強,岩手、山形最大震度5強,青森、秋田、茨城等縣市最大震度5弱。

日本網友紛紛在推特上留言,「我在神奈川縣,小震動平息後突然大震。地震搖晃時間久到我感到噁心,我也顫抖和頭暈,就跟311一樣」、「東北還好嗎?要小心啊」、「千葉內陸剛剛還在些微晃動」、「接近311的日期…不知道是不是每10年會來一次」、「像暈船一樣不舒服」、「瞬間起床,好可怕」、「我這邊停電了!」。

 

據了解,宮城縣的核電廠因強震暫時關閉,東京也因地震發生劇烈搖晃,目前日本有多處傳出停電的消息,仙台縣的地下鐵也因地震而停駛,各地災情仍在確認中。

 

 

 

 

也有另一名民眾錄下地震當下東京街頭畫面,只見兩旁房子、商家招牌、電線桿與天線也都不斷晃動,相當可怕。此外,東京百合海鷗號列車在停靠在車站,影片紀錄車內吊環隨著地震大幅晃動,頻頻撞擊欄杆的聲音也令人聽得心驚,不難想像當時搖晃程度之大。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柯瑞被絆倒診斷為韌帶扭傷 休賽預計4月中旬季後賽初回歸

週五 3 月 18 , 2022
  昨天(17號)對塞爾蒂克比賽,勇士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吞下本季主場最慘敗仗,當家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