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士兵投降遭烏克蘭民眾圍住 暖心贈與食物及熱茶

贊助商連結

 

俄烏衝突已進入第8天,一位俄羅斯士兵投降被烏克蘭民眾「包圍」,送上珍貴的食物與水,還協助他與媽媽視訊報平安,讓該名士兵當場哭出來,這影片昨(2)日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不少台灣網友感嘆「很多士兵也是被騙上戰場的」。

 

 

俄烏衝突引起全球關注,許多恐怖的前線影片陸續傳出,其中有些真實性待查。而「美國版PTT」Reddit昨日又出現一則最新影片,內容顯示一名俄羅斯士兵疑似與部隊走散,因為缺乏物資而投降,烏克蘭人發現他後不僅沒「報仇」,還獻上當地美食與熱茶讓他飽餐一頓。

 

除此之外,烏克蘭人還協助該士兵與母親聯繫、視訊,當俄羅斯士兵看到母親的剎那馬上留下男兒淚,周遭民眾也被這一幕動容,隨後烏克蘭民眾告知該士兵的母親一切都很好,兒子沒有出事也沒有受傷,並會持續協助兩人進行聯繫。

 

 

影片瘋傳後引起網友討論,網友無不感嘆戰爭的可怕,說「這是滿足普丁自己野心的戰爭,可憐的是百姓」、「俄兵大都被騙了,以為演習變成侵略」、「旁邊拿麵包的人感覺也哭了」、「人民之間根本沒有敵對,就只是政客在亂搞」,還有不少網友指出該影片將俄羅斯士兵拍得很清楚又沒有打馬賽克,擔心他回國後恐會遭到清算;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說「可能是大內宣的一種手段,還是看看就好」。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周杰倫信義區逛街「巧遇演藝圈大哥」 私下簡易穿搭合照超親民

週六 3 月 5 , 2022
  即將晉升三寶爸的天王周杰倫趁著北部天氣晴朗,和友人外出前往信義區逛街,並且打卡留下和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