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信義區逛街「巧遇演藝圈大哥」 私下簡易穿搭合照超親民

 

即將晉升三寶爸的天王周杰倫趁著北部天氣晴朗,和友人外出前往信義區逛街,並且打卡留下和台北101的自拍合影,照片中他一如既往戴著帽子、口罩,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多做遮掩,一身輕便,和服飾店員工合影時,抬手比了個招牌手勢,作風相當親民。

 

巧的是,周杰倫白天逛街竟然意外和「麻吉大哥」黃立成遇上,兩人直接在人來人往的商場通道上相認、合照,意外地碰面連他都直呼太巧了。

 

 

或許是因為在平日的上班時間逛街,周杰倫顯得愜意許多,在信義區不少角落留下到此一遊認證照,更在百貨公司販售運動用品的樓層,拍下好友搞笑接棒的畫面,兩人當場上演一段情境劇。

 

周杰倫一行人從白天逛到天黑,行經香堤大道像一般民眾一樣逛市集,和街頭藝人合照也不忘PO上限動,並送上暖心鼓勵:「加油喔,記得唱我的歌喔!」展現天王私下親民的一面。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etflix 官方公告停止在俄羅斯的產品服務

週一 3 月 7 , 2022
  Netflix 於 6 日宣布,有鑑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停止 Netflix 在俄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