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棒球賽》中華隊出「投」天 兩大王牌身價暴漲

贊助商連結

台灣新兩大王牌。李天助攝,麗台運動製

世界棒球12強落幕,中華隊雖僅拿下第五,但原本預期投手較弱的環節,卻表現超水準,兩大王牌張奕與江少慶身價暴漲,成為最大收穫。

 

有王建民接班人之稱的江少慶,據悉已有美、日約10支球隊準備搶人,本屆賽會他多次飆出超過155公里的火球,壓制力十足,一夕爆紅。

 

江少慶則表示,「無論是美職或日職都不排斥,要看合約內容和條件才會決定下一步。」

 

投手張奕更是本屆最大黑馬,預賽碰上委內瑞拉,複賽出戰南韓都奪勝,且總共吃了13.2局,僅被敲出8安,送出10次三振,完美0失分,力壓一票頂尖強投,獲選最佳投手,實至名歸。賽後也吸引許多球探注意,身價大漲。

 

本屆中華隊預賽加上複賽總共投了61局,7場比賽有4場先發投手繳出優質先發,且防禦率僅2.07,高居12國第一,其中還完封南韓,跌破專家眼鏡。其中胡智為表現也很精彩,新合約的內容將更漂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21過10 看好湖人朗多回歸強勢過盤

    週二 11 月 19 , 2019
    編號:413 雷霆vs湖人 比賽時間: 11/20 11: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湖人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