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金塊@鵜鶘 挺莊買鵜鶘

喬克維奇(Nikola Jokic)前一場全場僅出手8次命中4球,最終交出10分10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法新社

金塊@鵜鶘

比賽時間:111/01 09:30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買鵜鶘

 

NBA美國職籃11月1日賽事,為大家推薦丹佛金塊作客紐奧良鵜鶘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尚未開出開,國際盤口目前金塊讓3.5分、大小227.5,預計運彩盤口也差不多。

 

球隊近況

金塊昨在家敗給獨行俠,吞下本季首敗,先發5人雖得分都上雙,但喬克維奇(Nikola Jokic)全場僅出手8次命中4球,最終交出10分10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成績。上季證明,金塊成功絕對與喬克維奇的出手慾望成正比,畢竟當他打起來,對方防守上會有極大壓力,也容易讓其他鋒衛型球員錦上添花。

 

鵜鶘熱身賽全勝,來到例行賽卻1勝難求,但這4敗中,對暴龍與火箭都頗為可惜,反倒是被莊家評估勝算比較高的場次,輸的相當乾脆。年輕人居多的鵜鶘,有潛力但目前尚缺鎖定勝利的能力,利多,大哥哈樂戴(Jrue Holiday)這場比賽預計會上。

 

開盤分析

開盤大概是金塊讓2.5,現在差不多到3.5,但還是低於我的預期,這種盤口預計金塊會是大熱門,尤其明天比賽不多,金塊可能收到超過65%以上的投注。

 

上季兩隊交手4次,勝負各半,不過鵜鶘4戰全過,開出1大分3小分。

 

推薦 : 鵜鶘過盤

 

盤應該還會動,晚點金塊可能會讓到4.5,就算沒動也是好事,莊家收這麼多單還不動盤,代表信心夠。

 

鵜鶘雖嫩,但因為還沒開胡,這場會有急迫性,尤其上場比賽在家慘輸給勇士,經過兩天的休兵,有充分時間調整與準備,哈樂戴歸隊也是穩定劑。再來,鵜鶘進攻節奏快,面對金塊,策略也一定是拉快比賽節奏,對於喬克維奇來說,打快會相對吃力,只要不讓他「慢慢來」,對手勝算就高出許多。

 

另外,金塊才讓3.5分,對大多數賭客都是「穩過」的Feel,比賽多就算了,明天僅3場比賽,可能多數下NBA的錢都會流到這場比賽,符合「暴冷」的條件。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第1周9勝4負,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球后芭提挺進總決賽4強 可望成今年首位千萬獎金后

    週四 10 月 31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現任世界球后芭提(A.Barty),雖然在WTA年終總決賽第2場意外吞敗,但今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