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曾祥鈞霸氣灌籃 台灣二軍給南韓國家隊一軍難堪

贊助商連結

中華白曾祥鈞。李天助攝

 

中華白隊今碰上南韓隊,潛力中鋒曾祥鈞提前復出,上陣20分鐘,繳出5分、4籃板、3助攻和2阻攻的成績單,雖然帳面數據不亮眼,但一次灌籃,以及賞給「南韓第一中鋒」金鐘奎一記麻辣鍋,技驚全場。

 

南韓此次派出國家隊一軍出征,被看好能拿下冠軍,但白隊小將絲毫沒有畏懼,用強悍防守迎敵,且與對手周旋到最後一刻,才以60比66飲恨,吞下本屆首敗。

 

曾祥鈞原本在日本移地訓練時扭傷,原本被評估要到下周才有機會歸隊,未料提前傷癒歸隊,且馬上出賽20分鐘,拚站意志力驚人。

 

曾祥鈞表示,「對方禁區相當有威力,且身高和身材都比我們出色,但全隊盡力防守,我也盡量加重心壓低,干擾對方的出手時機。」

 

中華白隊教練桑茂森對球員表現十分滿意,他強調南韓隊無論是內線與外線都非常有侵略性,賽前就是要求球員要用力防守,壓低對手得分,球員都努力達到目標,「這場比賽儘管輸了,對我們非常有意義,相信看到也學到了非常多東西。」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瓊斯盃》胡瓏貿化身成為超級射手 三分球命中率超過7成

    週日 7 月 14 , 2019
      中華藍今日於第41屆瓊斯盃第三天賽事碰上加拿大,胡瓏貿再度化身為射手,全場三分球8投5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