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英雄「埃可尚Akshan」技能操作性極高!能位移潛行還能助隊友「重生」

 

英雄聯盟》公開了全新人形英雄「埃可尚」Akshan 的美術外觀以及人物設計理念,作為一名俠盜風的光明哨兵,他將華麗地突入戰場帶走對手,再獻上重生的能力,讓隊友快速復活。

 

 

埃可尚結合了射手與刺客的風格,不僅有隱身潛行(偽裝)的技能,還能利用鉤索在峽谷當中來回擺盪,在敵人毫無防備的時候給予爆發性的致命一擊。

 

 

身為光明哨兵團的一員,他專門追捕壞蛋、殺手且相當重視夥伴,因此惡徒擊殺掉自己隊友時,埃可尚若是為隊友復仇,就能夠使隊友立刻重生回歸峽谷繼續奮戰。

 

根據技能描述來看,埃可尚本身的技能組帶有位移、隱身、爆發傷害,還能夠幫助隊友復活,具備各種功用的英雄,或許會成為電競賽事的熱門出場英雄。埃可尚預計在 7 月 23 日於正式服登場,屆時就能一睹他的風采啦!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總冠軍戰Booker、Paul合砍54分 太陽118 :108 公鹿 有影片

週五 7 月 9 , 2021
  NBA總冠軍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太陽今天(9日)續在主場迎戰公鹿,儘管「字母哥」Gian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