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動畫特別篇《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 & 戀紅篇》11 月 20 日全台上映

曼迪傳播宣布,《名偵探柯南》特別篇《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 & 戀紅篇》將於 11 月 20 日在台上映。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 & 戀紅篇》,為《名偵探柯南》第 290 個案件。故事講述柯南在暫時恢復為工藤新一時,恰巧為帝丹高中校外旅行時期,一行人前往京都參訪,在清水寺認識了女演員鞍知景子,新一被請託解讀暗號,卻在過程中遇上殺人事件,犯罪現場更留下疑似天狗襲擊的痕跡。在一連串的騷動中,新一能否解開暗號,讓真相撥雲見日?本作以楓紅京都為背景,除了案件推理之外,在浪漫的古都中能否催化新一與小蘭的戀情更是一大關鍵。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 & 戀紅篇》最新情報及售票資訊將陸續公開,有興趣的人不妨可關注官方所釋出之最新消息。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IG》每日大師級美女寫真一番賞08/13,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週四 8 月 13 , 2020
雪狐藍為大家帶來各國ins美女啦,大家是更喜歡歐美的種族天賦還是亞洲妹子們的嬌小可愛呢?一起來看看吧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