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洪一中再度接任中華隊教練? 春訓結束後是關鍵點

洪一中總教練寫下「自」,希望球員們要帶著自信、自律、自強的心態迎戰。大會提供

奧運6搶1資格賽即將於4月1日開打,目前總教練一職仍未出爐,目前最盼望地便是洪一中能續任,對此,他僅說,「尊重球團決定,公司要我接任,我便接。」

 

洪一中去年帶領中華隊在12強賽事打出好成績,還拿下隊史最佳第5名,但比賽結束之後,便拋下辭職的震撼彈,但主辦單位中華職棒聯盟,仍希望勸說洪一中回心轉意。

 

對於外界期盼,洪一中回應,「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的確有與我談過,但畢竟剛接任新球隊,很多事情必須處理,也要適應新環境,還無法給出答案,一切看公司決定,也要先讓富邦悍將步上軌道。」

 

今年是富邦悍將的第四個球季,也重新布局教練團,由洪一中總教練領軍,郭建霖、吳俊良、黃甘霖、許峰賓以及外籍教練杜西、沙諾等七位教練加入團隊,而今年隊長由林哲瑄續任,副隊長也同樣由陳鴻文、蔣智賢擔任,他們要以學長身分帶領團隊一起打出更好的成績。

 

中華職棒下季賽程出爐,開幕戰將於3月14日,由衛冕軍樂天(前身Lamigo),出戰中信兄弟,但今年適逢奧運6搶1資格賽,賽季恐有不小變革。

 

日前中華棒協也與中華職棒協議,將由中職主導選、訓,而中華職棒為了配合奧運六搶一資格賽,也將停賽兩周,至於下半季賽程,則要看是否打進奧運而定。

 

另外,中職有可能取消明星賽,若中華隊打進東京奧運,中職下半季最少休息三周,明星賽將採取中職明星隊對抗中華隊的戲碼。

 

但若未打進奧運,中職預計休2周,但賽程緊迫,可能必須取消明星賽,也將會是史上首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太空人偷暗號懲處出爐 教頭、總管禁賽一年遭開除

    週二 1 月 14 , 2020
    【鄭宇辰/綜合報導】休賽季期間鬧得沸沸揚揚的偷暗號風波,經大聯盟調查後證實太空人作弊傳言屬實,今(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