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熱火@太陽 看好太陽攻守俱佳讓分過盤

比歐(Rubio)狀態非常好,剛拿下世籃賽MVP的他正處於生涯球技顛峰。法新社

熱火@太陽

比賽時間:11/08 10:05

小偉分析師推薦:太陽-2.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8日上午10時00分,邁阿密熱火作客鳳凰城太陽。台灣運彩盤開出太陽主場讓2.5分,大小分為218.5分。

 

熱火與太陽皆各自在東西區的戰績領先群,也都是攻守俱佳的隊伍。以對手強度來看,太陽開季至此的對手強度明顯高過熱火。隊伍效率值來看太陽不論主客場皆全方位的處於聯盟頂尖位子。熱火則是客場稍差。

 

對戰方面,太陽隊的核心為後場戰力,目前綜合來看,後場攻守數據面排名為聯名第一。尤其後場三分球命中率為聯盟第一高的4成4,聯盟唯一後場三分線破4成的隊伍。目前魯比歐(Rubio)狀態非常好,剛拿下世籃賽MVP的他正處於生涯球技顛峰。擅長製造對手失誤的熱火隊,要在魯比歐的控球下發揮這項優勢的機率不高。控球後衛這位子的防守在熱火隊是較弱的一環。整體來看,控球後衛的攻守面,太陽優於熱火不少。

 

主力方面熱火主將巴特勒(Butler)的進攻端還是沒有起色,投籃把握度過低,僅能依靠罰球來維持住分數。這點在客場出賽下要討到便宜相當難,尤其目前太陽主場氣勢非常旺,主場優勢強。太陽主將布克(Booker),目前進攻方面無人能擋,以超高的命中率場均可以拿下超過25分。且他關鍵時刻的把握度非常高,也能在高難度的出手下得分,這點熱火的防守會受到重大挑戰。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12強》跨不過的日本高牆 中華隊複賽第二晉級

    週四 11 月 7 , 2019
      世界12強棒球賽,B組確定晉級的日本和中華隊今交鋒,但台灣始終過不了日本高牆,雖然今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