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12強》超狂14上14下 江少慶制霸讓對手教頭讚嘆

中華隊贏球。李天助攝

世界棒球賽12強,台灣首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碰上強敵波多黎各,旅美3A投手江少慶威發八面,主投6局僅失掉1分,加上中職打擊王林立1局下半就贊助一發2分砲,終場中華隊6:1旗開得勝。

 

江少慶開賽就完全進入狀況,開賽就連續讓對手14上14下,其中還送出5次三振,也讓波多黎各教頭岡薩雷斯驚嘆,「我們完全被壓制,打擊幾乎無功而返。」

 

江少慶表示,「此役沒有刻意催球速,就專注在每一個打席上,希望能在經典賽有再一次先發機會。」

江少慶。李天助攝

首局中華隊就有攻勢,開路先鋒王威晨利用失誤上壘,二棒林立一棒敲出右外野兩分砲,穩定軍心。

 

林立不但開轟,5局下執行短打戰術,意外造成對手失誤,一口氣帶動中華隊攻勢,攻下大局。

 

他笑說,「其實我狀況不是頂好,但就盡量專注在每一次打席。在中職也會有相同的壓力,但國際賽不一樣,是背負國家的榮譽而戰。」

中華隊林立。李天助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維納爾杜姆張伯倫破門 利物浦2-1亨克獲3連勝小組第1

    週三 11 月 6 , 2019
    歐冠聯賽E組第四輪,利物浦主場2-1戰勝比利時球隊亨克(Racing Genk),3連勝。 上半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