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準大三元延長賽犯滿 德拉季奇率熱火演大逆轉秀

字母哥在末節扣籃,可惜在延長賽的致命犯規,讓救命英雄變成罪臣。(法新社)

公鹿主場迎戰熱火,儘管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壓哨補籃將比賽拖入延長賽,但他與希爾(George Hill)雙雙犯滿離場,最終公鹿以126-131不敵熱火。

萬箭齊發!公鹿全隊半場命中14記三分,第三節開始後一度領先21分。熱火隊沒有放棄,將分差縮小至11分。末節德拉季奇(Goran Dragic)投進三分,熱火將比分追成105平,進而超前。字母哥連得5分,將公鹿從生死線上拉回來,兩隊戰成121平。

延長賽還剩2分31秒,字母哥在和德拉季奇搶位中,犯了一個致命錯誤,用右手推了德拉季奇一把,直接被吹進攻犯規,6犯畢業,字母哥下場時雙手掩面,碎碎唸,他知道怪不了裁判,他著了德拉季奇這個老油條的道,自己沒有控制好情緒,沒有處理好細節,原本的救命英雄變成輸球的罪臣,他非常沮喪,留下29分17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數據。

比賽還有2分鐘,希爾被判進攻犯規,也是六犯離場,公鹿連損兩名主將,彈盡糧絕!

沒有巴特勒(Jimmy Butler),德拉季奇出戰35分鐘,16投7中得25分6籃板8助攻,帶領熱火全隊7人得分上雙,在最多落後21分下完成大逆轉,取得2連勝;公鹿隊遭遇賽季首敗。

「顯然,我們得從今晚的比賽中汲取經驗,」字母哥賽後說:「我們領先到21分還讓他們逆轉比賽,我們不能再讓它發生,好的球隊不會讓它發生,很明確的,我們得從這場比賽學習到這點。」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國男資格賽》地主大倫先晉級 中和有望寫驚奇

週日 10 月 27 , 2019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送出第一張16強預賽門票, 本季冠軍大熱門也是地主苗栗大倫當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