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巴西後衛阿爾維斯因膝傷無緣參賽

巴西後衛阿厭維斯在法國盃決賽受傷,他將無緣參加世界盃。法新社資料照

阿爾維斯(Dani Alves)與世界盃八字不合? 巴西足協官方宣佈,效力法甲PSG 的右後衛阿爾維斯因膝傷無法趕上世界盃。

35歲的阿爾維斯在3天前法國盃決賽中,第80分鐘受傷的,當時他無法堅持被換下。

起初的診斷是阿爾維斯的缺陣時間為3周,能趕上世界盃。

但經過巴西國家隊隊醫前往巴黎診斷,阿爾維斯的前十字韌帶扭傷,需要接受手術治療,即使不做手術也至少要6周才能恢復訓練,無法在世界盃前恢復。

阿爾維斯是巴西國家隊的關鍵人物,此前公佈巴西隊世界盃先發11人,他是主力右後衛,但現在必須要尋找到阿爾維斯的替代者。

《環球體育》認為達尼洛(Danilo)、拉菲尼亞(Rafinha)和法格納(Fagner)都可能填補空缺,按照計畫,巴西國家隊總教練蒂特(Tite)下週一就將公佈大名單,留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世界盃》國際賭盤最看好這隊封王 國內球迷最想看的分組不同

週一 5 月 14 , 2018
世界盃足球賽倒數30日,各隊陸續提交35人名單,目前國際賭盤最看好德國能捧下金盃,而台灣球迷也迷蠢蠢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