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棒球賽》中華隊勝澳奪第五 賽後總教練拋震撼彈

中華隊贏球。李天助攝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提前出局,搶奧運門票只能寄望明年的「六搶一」賽事,但今天還是湧進超過五千名觀眾進場,其中不乏日本球迷,一同進場替中華英雄加油。

 

中華與澳洲前七局戰成1平,直到八局下半才靠著林哲瑄棒打前猿隊洋投索爾,這記三分砲也一棒定江山,加上陳鴻文九局上完美救援,中華隊本屆以第五名坐收。

 

談到這支全壘打,林哲瑄說,「這球有掌握到,但內心以為只是一記高飛球,未料能在飛過大強。這次全隊都互相鼓勵,凝聚力很好,可惜沒能達成搶下奧運門票的任務。」

林哲瑄開轟。李天助攝

本屆賽事,中華隊提前告一段落,相較上屆的第9名,本季拿下第5已有不小的進步,但未能成為亞洲第一,只能畫下遺憾的句點。

 

賽後總教練洪一中拋出震撼彈,宣布辭去總教練一職,他強調,「我回去就會遞出辭呈,未來還是以帶領球隊(職棒)為第一優先,本次沒能達成進軍奧運的目標,還是要跟國人說聲抱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年終賽提姆、西西帕斯爭冠 費德勒:Big3都還很健康!

    週日 11 月 17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ATP年終總決賽4強,最終由提姆(D.Thiem)和西西帕斯(S.Tsitsip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