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9過4 快艇進攻優於爵士可過盤

快艇的進攻還是相當搶眼。法新社

編號:489

爵士vs快艇

比賽時間: 11/4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快艇過盤(運彩盤預測:-4.5)

 

爵士近期狀況並不是太理想,尤其是在進攻端的表現確實令人失望,上一場意外敗給國王後,更是連防守端的表現都不理想,這種狀態實在令人擔憂,又陷入了去年要進攻沒進攻、要防守沒防守的窘境,本場作客面對快艇,顯得不太妙。

 

快艇近期狀況還算不差,近期進攻端的表現維持高檔,進攻端的整體手感維持的相當不錯,上一場敗給爵士絕大部份只是因為球員輪休導致戰力比較薄弱,本場再度交手勢必會有所回應,贏球的機率顯得相當大。

 

兩隊狀況由快艇更為出色,整體進攻端的表現明顯快艇就比爵士高出一個檔次,甚至在防守端的表現,快艇也能跟爵士來做抗衡,加上爵士近期進攻體系打不出來,本場對於快艇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快艇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天才小史投入自由市場! 跳出4年1億鎂合約

    週日 11 月 3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剛拿下世界大賽MVP的國民先發投手「天才小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