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鋁棒》王為陞首度大賽!2度壓制西苑 率大理6比3逆轉進4強

大理高中王為陞2度壓制西苑率球隊進4強。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高中鋁棒聯賽8強戰,大理高中13日面對西苑高中,前2局西苑就拿下3分,不過大理2局下反攻,單局敲出4分,終場就以6比3逆轉贏球,也順利闖進4強。這場比賽是2隊2度碰頭,前一次在預賽上,大理就以5比3贏球,這次再度擊敗西苑,而2場比賽先發投手都是高二的王為陞。

 

王為陞這場比賽失分集中在前2局,穩定下來之後,一直投到6.1局、100球,達到大會用球數限制強迫退場,一共被敲7支安打,有1次四壞球、3次觸身球、1次三振,丟3分,其中2分自責分,拿下勝投。王為陞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打這麼大的比賽,也是第一次打進8強,所以剛開賽時比較緊張,但經過隊友鼓勵,加上隊友拿下分數後,慢慢緩解情緒,才能找回應有表現。

 

1局上1出局三壘有人時,廖翊翰敲出安打,幫助西苑先馳得點,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范家薰安打,再添1分。2局上1出局陳廷睿敲二壘安打,2出局後張春翔安打攻下1分。2局下大理反攻,4棒林煒焱選到保送,張程皓敲出安打,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李昱杰遭觸身球保送,陳語翔敲出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張瑋恩選到保送再追1分,盧子辰安打攻下逆轉比數的2分。5局大理靠著陳致佑高飛犧牲打拿1分,6局陳語翔再敲有1分打點的安打。

 

王為陞畢業於台北市興福國中,升上高中之後,國中教練還是會時常提點他,再加上高中教練的指導,讓他如虎添翼,「他們都對我幫助很大,常常跟我說,要把比賽當成練習,不要有壓力,讓我放輕鬆面對比賽。」

 

王為陞2度面對西苑都投出好成績,不過這是他人生中首次投到100球,「前一場面對西苑,我也是投7局,但今天壞球比較多,控球不好,所以投到100球。」目前高二的王為陞身高171公分,拿手球路是曲球,他希望自己打出好成績,並且到大學繼續打球,「現在希望球速、體能,還有身材都能再好一點。」

大理高中逆轉擊敗西苑高中。大會提供

昨天大理在16強戰以11比0扣倒秀峰,今天又以大局逆轉西苑,打擊實力相當有看頭,教練鍾陳慶國說:「這次是以高一高二為主,他們慢慢有自信,相信會越打越好。」

 

12月13日各場地成績如下

(三民高中棒球場)

(九)東石高中5-7鶯歌工商 (十)穀保家商10-9東大體中

(頂庄棒球場)

(十一)西苑高中3-6大理高中 (十二)高苑工商0-10平鎮高中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高中鋁棒》黃保羅先發壓制 平鎮首局狂拿10分扣倒高苑

    週五 12 月 13 , 2019
    2019年高中鋁棒聯賽8強戰,平鎮高中13日對上高苑工商,平鎮首局狂得10分,在4局就提前以10比0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