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年度最佳後援獎出爐 救援王成遺珠惹議

贊助商連結

釀酒人終結者海德(Josh Hader)則連莊拿下國聯最佳後援霍夫曼(Trevor Hoffman)獎。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今(27日)公布年度後援獎得主,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拿下象徵美聯最佳後援的里維拉(Mariano Rivera)獎;釀酒人終結者海德(Josh Hader)則連莊拿下國聯最佳後援霍夫曼(Trevor Hoffman)獎,不過這個結果引來眾多專業人士不滿。

 

查普曼今年在42次救援機會中拿下37次救援成功,57局投球送出85次三振,防禦率2.11,每局被上壘率1.11,但洋基分析師韋爾斯登(Max Wildstein)認為,運動家終結者漢瑞克斯(Liam Hendricks)表現更加出色,雖然救援成功只有25次,但85局送出124次三振,防禦率1.80,每局被上壘率0.96都好上查普曼不少,綜合貢獻指數(fWAR)3.8也大幅贏過查普曼的2.0。

 

國聯方面,大聯盟數據專家皮特耶羅(Mike Petriello)為教士終結者亞茲(Kirby Yates)抱屈,亞茲本季拿下41次救援成功為全大聯盟最多,60.2局送出101次三振,防禦率1.19,綜合貢獻指數3.4;連續2年拿下霍夫曼獎的海德雖然繳出37次救援成功,但也吞下7次救援失敗,防禦率2.62、綜合貢獻指數2.3皆遜於亞茲。

 

皮特耶羅指出,「亞茲有個比海德好上很多的賽季,這個獎項是由過往優秀的終結者投票所投出,我根本沒辦法理解」。《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體育編輯波斯納(Jay Posner)也開砲,「這就是為什麼我對這些獎項疲倦的原因,海德今年被敲了15發全壘打,而亞茲甚至一整年的失分還不到15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太空人奇兵先發奏效 布瑞格曼滿貫彈系列賽扳平

    週日 10 月 27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4戰太空人推出厄基迪(Jose Urquidy)生涯首次在季後賽擔綱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