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謹瑋國際網球學苑揭牌 打造台灣網球希望基地

揭牌儀式後,球友們一起合照。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亞運、世大運金牌國手詹謹瑋和國立體育大學產學合作的「謹瑋國際網球學苑」,廿六日上午在國立體育大學室內網球館舉行揭牌儀式並正式啟用,曾獲兩面亞運女子團體金牌、兩面世大運雙打金牌的詹謹瑋,將和老爸詹佛成組成優質的教學團隊,打造一個台灣網球希望基地。

參加開幕典禮後,球友們一起合照留念。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今天參加開幕暨揭牌儀式的來賓包括新北市網委會鄭得興主任委員、桃園市網協邱創興會長、新莊網委會林奉石會長、四季美堤網球聯誼會丁德利老師、台晨網球隊陳瑞美副會長,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執行長張約翰,前體大副校長張思敏博士,以及三十餘位球友。

 卓宜萱(中)、卓宜岑(右)姊妹是詹佛成(左)目前積極訓練的選手。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國立體大網球場目前有室內3面,室外4面,由於年度維護經費高達台幣3、4百萬元,過去幾年來,每年平均要虧損一百多萬,尋找財源來彌補赤字常讓體育處傷透腦筋。而詹謹瑋從職網退役轉任教練後,把重心放在教球上,需要不受天候影響的場地,剛好她是體大傑出校友,因此決定和母校合作,來幫忙解決網球館虧損問題。

 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左)和國立體大體育長紀世清(右),共同為「謹瑋國際網球學苑」舉行揭牌儀式。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代表體大校長邱炳坤前來參加開幕的體育處體育長紀世清表示,詹謹瑋是知名校友及國際選手,和她的產學合作主要有幾個目標,除了可以活化場地,讓場地充分利用,另外就是培訓選手,訓練出能夠為國爭光的下一位國手,同時也可舉辦比賽、學術研討會或育樂營。

 

由於體大網球場平日白天要給網球隊學生練習,「謹瑋國際網球學苑」使用時間只有周末和每日早晚,除採用會員制,也可購買臨時票入場或是包場。為了給球友及選手多元化的打球及訓練環境,球場內有休息室,還將成立體適能室,提供重量訓練器材。

 詹謹瑋(右)為表達回饋四維心意,向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左)承諾,四維員工來學苑打球一律免費。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選手時期曾接受四維贊助7年的詹謹瑋表示,為了回饋四維當年對她網球生涯的幫助,未來只要是四維員工來學苑打球一律免費,以表達她感恩的心意。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國女籃資格賽》林芷茵23分 率漢口2連勝首晉預賽

    週六 10 月 26 , 2019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女甲級資格賽送出第一張預賽門票,過去兩年連續止步的台中漢口,繼首日擊敗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