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3過2 灰狼、黃蜂重攻輕守看大

灰狼開首戰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就繳出全明星身手。法新社

編號:416

灰狼vs黃蜂

比賽時間: 10/26 07: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28.5)

 

灰狼開季首戰搶下勝利,令人有些許意外,首戰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就繳出全明星身手,36分14籃板的好表現帶領球隊最後收下勝利,也讓全隊進攻端的表現顯得相當活絡,但還是凸顯著球隊防守端問題存在,尤其讓對手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41,差點活活被射死,本場面對三分球表現非常優異的黃蜂,恐怕會付出一些代價。

 

黃蜂首戰在主場打出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全場轟進23顆三分球,破了球隊歷史紀錄,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超過五成,今年進攻端更著重在三分線的出手,從熱身賽開始已經有出現這樣的現象,也確實首戰看到了成效,而且節奏也打得非常快,依照今年這樣子的打法,就是要力拚進攻來搶勝,本場面對防守不強的灰狼,進攻端的表現依舊值得期待。

 

兩隊開季的表現都相當不錯,進攻端的表現都非常令人激賞,而且防守端的表現都相當糟糕,尤其灰狼在外圍防守明顯不足,而黃蜂則是禁區門戶洞開,兩隊本場形成互轟大戰的機率高,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爵士@湖人 拆莊買小分

    週五 10 月 25 , 2019
    爵士@湖人 比賽時間:10/26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買小分    NBA美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