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揭曉 六位選手首度獲獎

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大會提供

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正式揭曉,今年9位獲獎選手中,就有6位選手首度獲獎,包含投手鄭凱文、捕手林祐樂、一壘手陳俊秀、二壘手吳東融、三壘手王威晨、外野手蘇智傑。去年從缺的游擊手獎項,由游擊手金手套常勝軍王勝偉再度奪下,張志豪及林哲瑄則抱走外野手金手套獎。

 

今年共有44位符合金手套獎票選資格的選手,角逐9項金手套獎名額。從2008年至2019年,共12年間,王勝偉9度獲獎,也是中華職棒30年中,累積擁有最多金手套獎的游擊手。隊友張志豪則是拿下生涯第4座金手套獎,蟬聯外野手金手套獎三連霸,林哲瑄也在外野手金手套獎完成四連霸。

 

除了得獎名單的常客之外,今年還有6位選手首度獲獎。投手鄭凱文、捕手林祐樂、二壘手吳東融、三壘手王威晨靠著精采的守備表現脫穎而出。一壘手陳俊秀及外野手蘇智傑,今年更拿下最佳九人及金手套獎雙料獎項,優異表現獲得高度肯定。

 

中華職棒的好夥伴台新銀行依舊用實際行動力挺中華職棒,今年再度冠名「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同樣有參與「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神預測活動」的好朋友,趕快回想自己是否成功預測得獎者,有機會獲得SYM機車(活力125鼓煞)或迷你金手套獎座等好禮!

 

今年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及年度三大獎項入圍者名單已全數公布。最佳進步獎、年度新人獎和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等三大獎項將於10月29日(二)頒獎典禮現場揭曉。有搶到門票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參加頒獎典禮,和選手一起分享得獎喜悅!沒搶到票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當天18:30起,聯盟邀請全國球迷朋友鎖定ELEVEN SPORTS及CPBL TV,透過電視及網路轉播,一同參與中華職棒30年的年度盛事。

金手套獎(獎金:2萬元)

投手

分數

投手

分數

★鄭凱文

139

潘威倫

4

萊福力

57

陳鴻文

4

尼克斯

50

王溢正

1

陳仕朋

36

王躍霖

1

羅力

29

陳韻文

1

捕手

分數

捕手

分數

★林祐樂

176

林宥穎

27

黃鈞聲

112

林泓育

2

一壘手

分數

一壘手

分數

★陳俊秀

178

林智勝

51

高國慶

93

林益全

7

二壘手

分數

二壘手

分數

★吳東融

150

王正棠

21

郭嚴文

130

 

 

三壘手

分數

三壘手

分數

★王威晨

145

林立

54

游擊手

分數

游擊手

分數

★王勝偉

186

林承飛

20

李宗賢

97

 

 

外野手

分數

外野手

分數

★林哲瑄

190

藍寅倫

23

★蘇智傑

43

詹子賢

9

★張志豪

37

陳子豪

1

張正偉

33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ABL》「鼎獸連線」成形! 曾文鼎解答加盟富邦原因

    週四 10 月 24 , 2019
    富邦勇士今舉辦開幕記者會,其中新加盟的曾文鼎也跟著球隊亮相,未來他與「野獸」林志傑兩名黃金世代的成員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